余生不必弹 摔琴谢知音

约字请私信
婚书/书签/一笔笺/手稿 均可定制

“希望来年你的勇气多一些,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软。希望你相信,远方的灯光,总会照亮世界的。” 


编辑这段话的时候
距离2018年还有20分钟

今年没有年终总结
因为瞎混了大半年

2017年的最后一天

吃了一顿久违的妈妈做的饭
回顾了回忆杀的跨年演唱会
誊抄了方文山写的红尘客栈
重新学习了礼仪之邦的舞步
跑到养老院见想念已久的人

“这是谁呀?”
“这是我外孙女。”
“这怕不是外孙女噢?”
他回头望着我,又说“就是。”
外婆说,“他哪里会忘,二十多年前就把她(的照片)放在皮夹里,现在也把她(的照片)放在皮夹里。”
他回头,
我对着他笑了一下,
他也笑了起来。
那一瞬间,
我眼泪直往外涌。

如果说一定要许一个2018年的愿望:
“我希望,外公不会忘记我,永远记得我。”

————

我没想着把日子过得有多好
但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
包括在看这段文字的你们

认认真真看了大家留下的新年愿望
希望每一位小天使都可以在新的一年里
身体健康 心想事成
不才 不知道能送大家一些什么

@江離 @秦川 @瑀凝* @7°阳光 @所有人 
其他的明信片保证不了 我的还是有的
(等我把贺年明信片印了就寄给你们)

@李但愿 
想睡我的愿望 你来就可以实现

————

时间快到了
我就不多说了
我还是挨个回评论吧

待会来更新抽新年愿望里十个朋友写文素
愿大家新的一年十全十美



爱你们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完都这么晚了

明早起来再抽吧

新年快乐 

晚安


————

抽完啦

看到评论的小伙伴记得私信我

评论(42)
热度(175)

© 名归故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