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不必弹 摔琴谢知音

约字请私信
婚书/书签/一笔笺/手稿 均可定制

5000fo福利🍃

p1-福利清单
p2-书信示例
p3-一笔笺
p4-明信片

不用点!!!不用点!!!喜欢和推荐
(是真的不用🙈我只想你们看见)

直接评论
直接评论
直接评论

🤓评论你想对我说的话就行

然后我会从评论内容里
挑我喜欢的小可爱
送出福利

截止时间就等我开题完成吧
大概要等到七月初
具体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
到时候会通知大家的

前两项依旧走平信
最近败汉服败书败一笔笺的
吃土boy自抱自泣🙊

爱你萌
我会继续加油写字的🐳

————

评论我先挑着回
抽空会挨个回的

比心❤

评论(201)
热度(39)

© 名归故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